狐狸狗阿沐沐

这里狐狸狗/阿沐
欢迎扩列:Yik-N2005
一个小文手和小画师,垃圾罢了哈哈。

《来自死对头的爱》下

二编,被屏蔽了可恶!!我甚至把车车删掉了怎么还屏蔽呢!!

完整私信要联系哦👍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呵呵…”大屏内传出几句笑声,像是一声不屑的嘲笑,又像是一种掩饰某种心情的笑声。两人并未说什么,都认为是前者。

无奈之下,小绿拉着脸也给小蓝做了一份。无论怎么说,剩下几天都要靠小绿了。

“怎么样,我的手艺可以吧”虽然是死对头,但也是第一个吃自己做饭的人,还是有些在意的。

小蓝边扒饭边说:“一般一般,没我做的好吃”

小绿对于小蓝的认知还算是清楚,这人不是点外卖就是去外面吃,硬要说会的话也就是煮饭了,顶多加上个会煮面吃:“切,你做过饭吗”

“我学会了一定做的比你好!”

“哦?倒是拿出本事让我瞧瞧啊”

“我现在就学!”小蓝成功炸毛了。

小绿盘腿坐在不远处的沙发上,看着小蓝虐菜的背影。没过多久看了一眼那些菜,就慢悠悠地返回沙发上去冥想了,能把肉炒成黑炭的人不多了,这真是一个值得深思熟虑的事情。

一盘最普通不过的青椒肉丝,小蓝端出来四种。

“黑炭青菜”“黑炭青苔”“青椒黑炭”和…略微正常的“青椒肉块”

没错,是肉块。小绿看着眼前的景象,两眼一黑,恨不得立刻晕过去。而小蓝却还在不死心地做第五次。

小绿刚想进去看看这些可怜的菜怎么了,虽然一切都是由系统所提供,但虐菜总是不好的。

没等小绿开门,小蓝就冲了出来拉着小蓝往外跑,两人刚跑到距厨房最远的地方,还没来得及喘气,身后就“轰”地一下炸了。

小绿/小蓝:“……”

系统:“…?”6

小绿和小蓝背过身来看了眼厨房的惨状,随后小蓝尬笑一声:“初学者难免会有点小…失误对吧哈哈……”

小绿:“……”

第二天一早醒来的小蓝走出房间,发现厨房已经修好了,但他并没有在意是怎么修的,刚想进去重蹈覆辙,发现门口多了个牌子“小蓝与狗不得入内”

小蓝:“……”草

从字迹上看,这不是小绿写的,说实在的这字就想刚学会直立行走。

小绿就在一旁抱着双臂看戏,轻笑一声:“该”

小蓝友好地回了他一个国际友好手势,脸上带着甚至带着笑。

而后面几天,小绿都用这件事情来嘲笑小蓝,气得小蓝每天都卡着点问系统:“这家伙什么时候消失”

系统:“……”

终于熬到最后一天,小绿和小蓝一如既往地斗嘴。而这天晚上,女头又出现在了屏幕上,带着意味不明的笑。

说着经典台词:“和彼此一起度过了这么多天,马上就要离开了,难免会有些许遗憾,尽管这几天遇到了点小挫折,但彼此都鼓励着互相前进!”

      “最后一个活动,对彼此说句实话吧!”

      “一旦说的不是实话,判定系统将会‘哔’一声”

      “系统经过这些天已经完全更新了,请相信我们”

      “是绝对的百分比!”

憋了好几天的小蓝忍不住了,直接对小绿脱口而出的就是“我讨厌你”

“哔——”

系统/小绿:“?”

“fu**k you!”小蓝气得不轻,脱空就是一句高含量英语。

但“哔——”

小绿并没有在意前面发生了什么,看着小蓝,嘲笑着他,对自己居然有这种心:“我也讨厌你”

可是“哔——”

系统:“……”我就说他们是真的!

小绿/小蓝:“?”

可他们根本不死心,还在那里叫着“我讨厌你”“我讨厌小绿”“我讨厌小蓝”“…”

“哔——哔——”判定系统停顿了一下,怒道:“你们踏马能不能别问了?!”

小绿:“……”好的

小蓝:“……”

“年轻人真会玩”系统暗暗道。

那…也算是直接确认关系了,小蓝仰起头看着小绿,发现小绿也在看着他,又低下头手舞足蹈地说着:“那…我们应该做什么……?”

两人都是第一次谈恋爱,小绿刚想着说句“不知道”,没想到就被系统抢先了,系统拖着嗓子缓缓道:“床头第二个柜子”

两人都不清楚那是什么,他们拉开柜子,看到了令人两眼一黑的东西,不过也确实适合他们。

“我不介意你们多留几天!”像是按耐不住的兴奋。

小蓝眼里全是不敢相信,有一天,他居然会和自己的死对头在一起…小蓝脸上出现了微少的红晕,耳根子也像是被一把火烧着。

“生活愉快!”说完,系统就带着判定系统消失了。

小蓝从柜子里拿了个出来,小蓝也想拿一个,小绿看着小蓝,说了句:“你不行”

男人怎么能让人说不行?小蓝立刻回道:“我可以!”

小绿见状,戳了一下小蓝的腰,瞬间就没了刚才的硬气,变成了一只软趴趴的小兔子。

小绿摊手,表示“我就说吧,你不行”,随后就抱起小蓝往床上扔。


第二天一早,他们已回到原来的地方,小蓝扶着腰起来,想起了昨晚不堪的回忆。

小绿则一大早跑到他家给他上药:“我的技术很好吧”

“比我的差多了!”小蓝又想起昨晚,脸上不由得一红。

小绿凑到小蓝耳边说:“你浑身上下只有嘴和它是硬的”

小蓝还在思考‘它’指的是什么,小绿就握着小蓝的手碰到了自己的xq。

“你!”

“你老公不是叫的很欢吗?怎么过了一晚上就不认老公了?”

“…”

两人都是日常的拌嘴,只不过这次的内容有点奇怪,但在外人看来没什么区别。

系统:“……”你看!我就说我不会出错!

End——
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