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狗阿沐沐

这里狐狸狗/阿沐
欢迎扩列:Yik-N2005
一个小文手和小画师,垃圾罢了哈哈。

来自死对头的爱(上)

ooc预警,顺便情人节快乐。


这天,小蓝和他的死对头小绿都被一股神奇的力量带到了一个房间。

这是一个纯白的房间,东西很全,所谓麻雀虽小,但五脏俱全。但这像极了一所情侣出租屋,它甚至连床都是双人的。

小绿和小蓝是同时被传进这个房间的,两人互看一眼,就默契地往理对方最远的地方走去。互不理睬地“哼”一声过后,一道机械女音从大厅的大屏传出:

“欢迎这对幸运的小情侣的到来!”可以从声音勉强听出,这是有人在背后用了变声器,目的不明。

但小蓝和小绿根本不管这么多,两人同时抬眼看着屏幕里的女头:“哈?!”

随后又互相指着对方:“和他?”

小绿不屑地啧了一声,一脸晦气样地问那个女头:“你在开什么国际玩笑?”

女头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,短路了几秒,好几次开口但什么都没说。根据资料显示:双方对自己很重要(✔️)一方曾救过另一方性命(✔️)相识数年(✔️)……全对上了。

“你们…我搞错了??”女头带着点疑惑,因为她坚信数据是很少出错的。

小绿说:“我可以肯定以及保障,我和他不是情侣”

小蓝看了小绿一眼,不悦的说:“这句话应该是我说才对!”

小绿根本不理睬小蓝:“你赶紧把我送回去”真晦气,生平第一次遇见这么离谱的事情,以前被认作好友就算了,现在直接认作情侣。

女头看着目前发生的事情,试图理清思路,一阵子后才慢慢说道:“我没有权限……来都来了,就当是游玩吧”

“而且只需要呆一周就会送你们离开”

小蓝抱着2臂地看她,然后用手指了指她脖子上的一串数字:“编号001…?”

女头两眼一黑,以前的人可从来不会往自己脖子看。被发现了的女头索性直接黑屏,然后大屏中缓缓蹦出几行字,像是一本入住手册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欢迎来到‘只能说真话的房间’当然,这个功能在离开时开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需要呆满一周,就能回到原来的地方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里与外面的流速是一天:一小时,所以不用担心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天可以像系统提问五个问题,但请不要把系统当作许愿池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系统会提供每天的食材,当然也可以向系统索要泡面等速食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以随时向系统报告自己的所需,系统会尽可能地帮你解决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后,祝玩得愉快!”

“……”字幕持续播放了两分钟,终于还是黑屏了,留下小绿和小蓝互相黑着脸看对方。

忍吧,忍忍就过去了。

还好一切物品都是双份的,两个人的东西分地清清楚楚,像极了抠门的你。

到了晚上,小蓝本想去沙发上睡,但没想到这是不允许的。系统甚至弹出了警告:请和谐相处哦~

小蓝:“……”我宁愿旁边睡了个狗,也不想旁边睡了个小绿!!

当然最终是逃不过真香定律的。

小蓝的睡相很不好,所以尽管睡前时两人怎么划了分界线,都是无用功,最终难免会有些触碰。而每次触碰,小绿会不自觉地涨红,他想道:“温度太高了?”然后就去调低了空调的度数又睡下了。

第二天早,小绿就起了。小蓝比他晚几分钟,脸上是不知做了什么而未散去的红。

小绿看着小蓝的鸡窝头,竟萌生了一种“他很可爱”的想法,不由地就多看了两眼。

但小蓝是个榆木脑袋,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而是先去和小绿日常斗嘴。

原先想的是,小蓝向系统索要速食,而小绿就用食材自己做。结果系统说“只能统一选择哦!”

两人在心里互骂了一句“草!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